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地图 | 联系方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绿钻 特色水果番茄

时间:2012-06-27 17:24:43  来源:北京金土地农业技术研究所

征特性:
精品特色水果番茄一代杂交种,植株无限生长型,中熟,生长势极强,极易座果,平均单果重35-40克左右,果实圆形,翠绿色,成熟果晶莹透绿,美如翡翠。果味浓郁,口味极甜,香脆、汁多、味美,口感风味极好且营养丰富,果皮较硬不易裂果,极耐贮运。一般亩产6000公斤左右,可做露地和保护地栽培。
栽培要点:
番茄是喜日照的作物,应该在日照充足的季节,中性沙壤土条件下栽培,冬春苗龄50天左右;夏秋苗龄30-40天,每亩栽2500-2800株左右,建议双杆整枝,适宜多施有机肥和磷钾肥。采收期间应该及时追肥,注意平衡施肥,适当多施些钙肥。8-9成熟即可采收。

推荐商品   行业信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公告栏
本站帮助
价目表
行业资讯
农业新闻 农业会展
政策法规
供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