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地图 | 联系方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农业新闻 农业会展

第八届全国鲜食玉米大会2012年7月在义乌召开

时间:2012-06-21 12:30:59  来源:

全国鲜食玉米大会是系列大会之一,2005年创办,已连续举办七届,唐山鼎晨、中绿集团、福建超大、吉林天景、甘肃黄羊河、河北德力、美国十方、北京农科院玉米中心、瑞士先正达、阿根廷博收、北京农科玉、登海种业、通用磨坊、东阳各邦、固安绿华浓、广州天烨、吉林汇宇、温岭雁鸣、吉林陆路雪、长春新兴、诸城鼎元、万全县鲜食玉米协会、忻州甜糯玉米协会、吉林省农科院、山西省农科院、广西省农科院等业内知名企业、科研单位参会交流。目前,大会已成为全国影响力较大的鲜食玉米专业交流平台。

 
第八届全国鲜食玉米大会2012年7月在浙江义乌举办,浙江及周边省份近年来鲜食玉米产业发展较快,已成为我国速冻鲜食玉米主要销区,大会在浙江召开将为华北、东南和中部地区企业搭建更直接的产销对接平台,届时业内专家、企业家齐聚义乌,共商产业发展大计。
全国系列农特产品大会简介
2002年由吉林省农特产品加工协会策划发起,中国农业科技东北创新中心等18家专业社团、科研单位共同主办了全国鲜食玉米、杂粮、粳稻米、鸭鹅、辣椒、森林特产大会,这6个大会构成了全国系列农特产品大会,十年来累计举办了40届,业内1万多家企业10万人次参与,显现出品牌效应,推动了产业发展。(各大会信息请登录“农特网”查询)。
时间地点
时间:2012年7月3—4日开会,2日下午报到
地点:义乌大酒店
主办单位
全国鲜食玉米联盟 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农特网
国家玉米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吉林) 吉林省农特产品加工协会
大会主题
推广加工型品种 拓展深加工市场
大会内容
鲜食玉米种子、产品、设备展洽订货会
展洽范围:鲜食玉米种子,鲜穗,保鲜穗,冷冻穗及籽粒,甜玉米与笋玉米罐头,爆玉米,速冻保鲜蔬菜、菜用豆,鲜玉米加工产品与辅料,设备与包装物,农资产品等。
大会开幕式
大会网站“农特网”启动仪式。
产业峰会
内容:“国内鲜食玉米动态”、“国外鲜食玉米动态”、“东北、华北、东南、西南、华南产情行情介绍”等。
晚餐联谊会
经销商、采购商、供应商共同交流联谊。
鲜食玉米品种试种展示观摩(试种可在“农特网”填表报名)
集中展示全国近200个鲜食玉米品种,现场品尝推介。试种主持单位:浙江省农科院东阳玉米研究所,试种地点:浙江省东阳市东阳玉米研究所院内基地。
专项讨论会
种子推介订购会(加工型、爆玉米种子)、速冻保鲜蔬菜技术交流会(东北豆角、青豆、青刀豆、胡萝卜、辣椒、芦笋、花菜、草莓等)。
义乌、杭州两日游 自费参加。
 
大会组委会秘书处(吉林省农特产品加工协会):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军需科技学院104室 邮编130062
电话:0431-86931008 传真0431-87835765 邮箱:ntcpjg@126.co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公告栏
本站帮助
价目表
行业资讯
农业新闻 农业会展
政策法规
供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