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地图 | 联系方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农业新闻 农业会展

2010东北四省种子交易会

时间:2011-12-08 14:55:13  来源:

东北四省种子交易会2010将于1010-1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再次扬帆起航,与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东北四省肥料产品交易会”同期举办,为您量身打造国内顶级农资一站式购销平台。届时,来自农资行业的专业参展商、观展商、采购商将通过主办方便捷、高效的商贸平台,掀起新一轮的农资采购浪潮。2010您不容错过的中国·种业之旅!

 

【参展资格】:

 

凡从事展品大类所列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已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企事业单位、中外合资、独资等企业均可报名。参展展品应经国家相关部门检验通过,产品符合国家相关行业标准。       

 

参展内容】:

 

粮田种子、蔬菜种子、种苗;种衣剂、植物生长激素、农药;种子检验仪器,种子加工、包装机械 ;种子包装印刷新技术、新工艺;农业科技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新项目;

 

日程安排】:

 

20101008日至09       企业布展

 

20101010日至12       展示交流、洽谈

 

2010101214         企业撤展

参展程序

 

1.参展手续:请详细填写《参展报名表》,加盖公章后传真或交寄至组委会。

 

2.展位安排原则:“先申请、先预订,先付款、先确定”,协办单位可优先安排。

 

3.会务接待、展品运输及住宿安排等,将于《入会通知书》或《参展手册》内另行通知。

 

4为保证大会的顺利进行,主办机构有保留更改部分参展商展位的权力。

 

联络方式:2010东北四省种子交易会组委会

 

    址:长春市辽宁路5号中韩大厦1018       编:130051

 

电   话:0431-86119405               真:0431-86111233  86117233

 

联系人:熊斌18743055484

 

E-mail: zhibaohui2009@126.com  380143446@qq.co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公告栏
本站帮助
价目表
行业资讯
农业新闻 农业会展
政策法规
供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