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地图 | 联系方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农业新闻 农业会展

第二届世界种子大会将于9月上旬在罗马举行

时间:2011-12-08 14:51:47  来源:

联合国粮农组织25日宣布,第二届世界种子大会将于9月8日至10日在罗马举行,来自世界各国的政府官员和专家学者将讨论世界种子和粮食安全等关乎人类生存的重大问题。

  联合国粮农组织在新闻公报中说,会议将由联合国粮农组织主办,协办机构有国际种子联盟、国际种子测试协会、新作物品种保护国际联盟以及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

  公报说,决定举办这一会议是由于全球的形势发生了变化,气候变化、全球对粮食需求的增长、城镇发展对农业用地形成的压力、燃油价格的持续上涨、粮价上涨等因素均增加了对能适应新条件的优质种子的需求。许多问题需要全球的专家和政策制定者携手解决。

  这次为期三天的会议中有两天是讨论会,主要探讨鼓励开发新的粮食品种的方式,以及如何为农民提供优质良种。最后一天会议是政策论坛,讨论未来确保种子和粮食安全的方法。

  第二届世界种子大会是为11月16日至18日在罗马召开的世界粮食安全首脑会议做准备的系列会议之一。第一届世界种子大会于1999年在英国剑桥举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公告栏
本站帮助
价目表
行业资讯
农业新闻 农业会展
政策法规
供应信息